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7 22:47 张波 

7月16日下午,教师第三党支部在逸夫楼115-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波主持会议。     

会议上,张波同志代表教师第三党支部支委会向全体支部党员同志报告半年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认真总结经验,通报学习差距,部署下一步党史学习的学习要求。教师第三党支部的两个党小组组长也在本次会上汇报了党小组开展支部专题会议情况。支部书记张波同志为党支部上了一次“从中国共产党创建到大革命失败时期党史启发”为主题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教师第三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包括两个阶段,本次支部会议是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第二个阶段。在此之前,两个党小组已经完成组织会议。在党小组会议上,支部各位党员围绕“对照党史学习找差距、立足岗位办实事”主题,逐个发言,讲收获、讲差距、严肃进行自我批评。     

针对党员同志查摆发现的问题,党支部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结合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工作和实验室管理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广大师生的困难事,服务学生发展,提高服务育人能力,推进我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第一党小组会议照片     

第二党小组会议照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