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2 17:44 陆晓丽 

7月10日晚上,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逸夫楼328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炎观同志及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炎观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检视,并深刻剖析原因、制定今后的整改措施。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教育,检视自身问题,进行民主批评,自我批评深刻严肃,相互批评直指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给予三点希望:一要不断提高本领,努力增强学习、政治、组织协调等能力。二要坚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继续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力度,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建党100周年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深刻意识到自身的不足,思想上得到了提高。学党史,悟思想,为群众办实事,努力开创支部发展新局面,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方能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