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贺州市市长林冠慰问我院凌永发博士
2020-09-13 10:45 钟坚安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贺州市市长林冠在我校党委书记梁丁丁、校长吴郭泉的陪同下前往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看望慰问我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凌永发博士,并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座谈中,林市长详细了解了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师资力量,对教学环境、学院的发展和教师队伍的建设给予肯定,并向全校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      

林市长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教学关系着人才培养和祖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贺州学院作为贺州本地唯一的一所本科大学,承担着为本地经济发展培养紧迫人才的重任,教师职业崇高,肩负着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是推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力量,感谢广大人民教师奋战在教育一线,为教育事业、培育学生做出的积极贡献。       

随后,林市长还参观了人工智能学院5G技术展厅、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等教学、科研平台。他表示,希望人工智能学院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这一宗旨,创新教育思维、教育方法,提升能力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营造崇尚师德、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应用型本科人才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为贺州的教育事业与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钟坚安 图:钟坚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