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党员大会
2020-05-21 16:58 吴东吹、黄华成 

5月1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党员大会。校长助理、学院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凌永发主持会议,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传达了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确保学院党委在政治上的正确性和先进性;确保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有进一步的突破。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玉梅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全院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坚决做好两个“维护”;二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加强廉洁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风学风。  

 

 

文:吴东吹图:黄华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