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9-17 12:17 农艳艳 

9月15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逸夫楼332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委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同志主持。    

莫达隆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进行细致解读,并基于人工智能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提出三全育人和课程思政的一些构思。同时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不断完善立德树人,不断加强新工科探索与建设。    

余长庚、常宏斌两位同志做中心发言。余长庚提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要进一步加深强化经济体制改革,同时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常宏斌提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习中要把握关键内容,要真学真懂真用,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思考后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其他成员也分别作学习交流与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