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系党支部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2020-07-20 12:21 黄杰、李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以探索“结对共建”模式机制为抓手持续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7月17日下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与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332召开了党建结对共建交流座谈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党委书记仇洪冰、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余长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与会双方对课程思政的建设、一流课程的申报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冬梅、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