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我校与深圳多家共建实践教学科研基地
2021-10-18 16:48 宋光 

10月14日-10月15日,我院由李明书记带队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深联电路板有限公司、深圳天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并与4家企业举行了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座谈签约及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陈杨明,副院长张波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活动。  

学院领导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努力为学生开拓专业对口的优质企业资源,通过本次深圳企业实践教学科研基地的建立,促进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入合作,为培养优秀的创新应用型本科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DSA}99E7_ZES]V5[L0VQRZV1634543595(1)

IMG_0652

IMG_0699

b6325a4690f3ca0ecac007ce22a0f91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01

图文:宋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