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喜讯:我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荣获5银11铜!
2021-09-05 15:58 宋光 
图:第七届“互联网+”决赛现场

7月18日-21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总决赛在广西财经学院举行,我院共16个项目获奖,在获奖数量上创造了历史新高,其中《绿藓精灵》《慧智蜂云》《邦运货达》《绿野藓境》《智种先锋》5个项目获得银奖,《甜蜜蜂情》《智种先锋2.0》《殊言别语》《绿色港湾——如意之旅》《兴猪之道——重新定义陆川猪》《智慧采收》《溯源探水》《横扫千菌——后疫情时代的一种高效UVC LED深紫外灭菌新模式》《戒备森严》《”桂言趣学宝“》《沙头迟熟荔枝》11个项目获得铜奖。  

自今年大赛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双创教育,充分利用产教融合等资源,精心组织策划各类双创比赛活动。通过院赛选拔、校赛网评、校赛现场赛点评等,不断深入优化参赛项目,在赛前项目打磨期间师生们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通宵修改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同时利用休息时间多次带领我院重点项目学生团队深入地方企业及政府进行调研、学习,提升项目核心竞争力。  

图:宋光老师赛前指导我院“互联网+”重点项目

在本届“互联网+”比赛中,我院师生充分展现了敢闯会创、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精神,相信通过我们不断努力在今后的大赛中一定能够再创辉煌。  

图:组织“慧智蜂云”项目下乡到养蜂蜂场
图:“智种先锋”项目团队到正丰农业火龙果种植基地调研
图:组织“绿藓精灵”项目团队到贺州市道西村委调研、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