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我校项目入选中国—东盟(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2021年第一批补贴项目
2021-09-05 15:56 张波 

近日,从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发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关于公布中国—东盟(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2021年第一批补贴项目名单的通知》文件获悉,我校申报的《“人工智能+”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成功入选,获云资源补贴95万元。   

此次评审,旨在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加快数字广西建设,推进我区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我校项目的成功入选,对加快我校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新工科专业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将继续加强校政企合作,促进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与广西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协同发展,为数字广西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应用型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