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我院到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1-07-19 15:05 张波 

7月18日,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凌永发,党委书记李明,副书记陈杨明,副院长王凤领、常宏斌、张波到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受到企业总裁王振华教授、副总裁崔晓辉的热情接待。        

考察团对企业的工作环境和主要产品进行现场考察,了解了公司发展情况、工业机器人在全国制造产业中的发展现状、企业与国内各类高校的合作模式等。校企双方围绕智能制造专业发展前景、工业机器人专业人才需求、校企深度合作模式、智能制造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为人工智能学院与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对我校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新工科专业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促进作用,也为我校申报工业机器人专业提供建设依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