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广西亚联公司苏藜博士等企业领导亲临我院指导“互联网+”UVC项目及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1-06-14 09:18 宋光 

为了加强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实践工作,6月13日下午我院创新创业发展中心特别邀请广西亚联公司总经理、UVC高效灭菌创始人苏藜博士后、广西翔兰科技公司执行长卓聪杰先生、董事长秘书周彬女士、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李彦荣女士到我院就“互联网+”创新创业UVC项目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校长助理凌永发、副院长张波、中兴项目经理钟念林、创新创业发展中心主任宋光等老师参加本次接待。     

期间,苏藜博士后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智慧学习工场、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各实验室、智慧农业大棚、5G技术展厅等教学科研场所,对我院近几年校企合作所获得的成果表示称赞。     

随后大家一同来到我校生物培育、观察实验室,苏藜博士亲自指导“互联网+”学生团队对UVC高效霉菌产品的使用及观察灭菌效果,不仅让学生开阔了眼界,同时对UVC的工作原理有了深入的了解。     

学校校长助理、院长凌永发亲自接见苏藜等企业专家领导,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凌永发院长对各位企业专家领导亲临我院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邀请一同观看学院宣传片,随后凌永发院长对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分享了学院在校政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在今后能够与企业共同带动老师、学生在科研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合作中有新的突破。     

苏藜博士后、卓聪杰先生对本次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凌永发院长就我院未来发展高瞻思维表示高度赞赏,卓聪杰先生表示在今后要企业要加强与学院在科研领域的互动,同时也欢迎学校老师走进企业,校企双方为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培养高质量的创新人才而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