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我院组织考察团到江苏理工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2021-04-26 18:29 胡沐芳 

4月23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凌永发,副院长常宏斌、张波及教务办、实验中心主任麦昌礼、王鑫老师,中兴驻校经理钟念林,大数据系主任胡元闯、信通系副主任李翠玲、智能工程系副主任胡沐芳一行9人到江苏理工学院调研。   

江苏理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罗印升、副院长薛波等热情接待了凌永发院长一行,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新专业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上,罗印升院长详细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和未来办学定位,薛波副院长围绕着学校基本情况、产业学院建设与成效及产业学院未来建设目标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经验和专业介绍做了详细阐述。我院凌永发院长也对贺州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发展定位、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开展校企合作等情况做了介绍。我院考察团和江苏理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与会领导老师们就新工科学生培养、应用型本科办学、产学合作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考察中,在江苏理工学院罗印升院长的引导下,我院教师还认真参观学习了江苏理工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围绕着实训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