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广西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6-23 08:36 张红军 

6月19-20日,第四届广西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GXCPC)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主赛场和广西民族大学分赛场举行,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派出21名学生,组成七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共有六支队伍获奖,其中三支队伍获得银奖,三支队伍获得铜奖。  

人工智能学院积极整合学科资源,持续开展程序设计训练,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等方式,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兴趣,并以组织模式创新带动教学深层次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广西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由广西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委员会(CCPC)提供技术支持。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区内外的36所高校、142支参赛队伍、426名队员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