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05-14 09:37 罗宇 

2021年5月10日在逸夫楼329举办了人工智能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由钟念林、宋光等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总计12只团队,依次围绕项目进行路演,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并打分。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贺寿红果”、“智慧采收”两个项目拔得头筹。 

人工智能学院在2020年第六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获10项省部级奖项,其中2项银奖、8项铜奖。为确保学院于2021年互联网+大赛中获得更优异的成绩,学院重点打造10个项目,专门成立互联网+项目指导小组,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指导老师工作会议,结合各个项目的特点,做好每一个时间段阶段的工作安排,加强各项目的专业嵌入,组织重点项目团队前往各乡镇进行实地调研,结合当地文化背景与风俗习惯,与当地村委达成协议,用通讯、物联网技术整合资源,充分发“互联网+”的优势,将各个项目精细打磨。 

人工智能学院通过组织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加强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的同时也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水平,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助力学生通向更宽广的舞台,展现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