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选拔赛复赛
2021-04-21 16:31 刘志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创新创业教育贯彻人才培养全过程,以创造之教育培养创造之人才”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创新创业热情,4月19日晚,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第七届“互联网+”选拔赛复赛于逸夫楼正式展开,由钟念林老师、宋光老师、黄礼欣老师和莫丽君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改变未来为主题,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团委学生会组织。同学们欢欣踊跃,干劲十足,与指导老师一起整合资源,孵化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经过组委会对各项目计划书初次审评后,共有二十四个项目脱颖而出,其中涉及生物养殖、VR技术、美容养生、空气净化等方面,复赛比赛方式为24个项目分为2组,各组选手用五分钟的演讲向在场观众介绍自己的智慧结晶,对产品功能、市场对比等各方面进行讲解。赛场上,评委们对各项目进行点评,提出问题并给予建议,最后前六名,共12个项目成功入围决赛。 

此次大赛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进一步强调了“互联网+”大赛对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促进高质量创业和就业的重要意义,勉励参赛项目团队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以赛促学,最后让我们期待晋级的选手们在决赛上更加优异的表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