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喜讯】我院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西赛区选拔赛荣获一等奖
2021-03-31 11:53 文张敏/图罗士君 

3月27-28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院两只参赛队参加本次比赛,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赛项位列《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第16项。  

在本次广西选拔赛中,我院教师罗士君和张敏组织带队指导参赛。其中,我院学生霍培深、蒙科达、农秀泉、黄振华组成的参数队获得“势能驱动车”赛项一等奖和“工程文化”赛项一等奖,我院学生覃争争、凌远婷、蔡进杰、欧海锋组成的参赛队获“势能驱动车”赛项二等奖。在本届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自主学习能力,是我院优良学风的表现。 

据悉,本次广西选拔赛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A类竞赛,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本次此次竞赛吸引了区内22所本科院校参赛,参赛师生人数1400余人,队伍总数352支。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