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广西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荣获一金二银三铜
2020-11-22 12:08 黄华成 

11月20-21日,第三届广西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GXCPC)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火热举行,我院组织九队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共获得金奖一名、银奖二名、铜奖三名。    

广西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GXCPC)由广西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委员会(CCPC)提供技术支持,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竞赛宗旨是培养和提高广西区内大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激励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来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大学生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大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挑战精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区内外的25家高校、151支参赛队伍、453名队员参加。    

在本届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自主学习能力,有效推动了我院软件和信息技术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