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正文

我院举办2021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教育报告会
2021-09-19 23:05 王洪波 

9月1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报告会在西校区教学楼A222召开。学院邀请了中国移动公司贺州分公司邹力副总经理作“物联网发展与前景”主题讲座。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王洪波主持报告会。   

邹力介绍了物联网的前沿技术、5G技术的多种应用以及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   

王洪波指出,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本专业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专业教育报告会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并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   

中兴驻校经理陈景发、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物联网工程专业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场报告会。   

IMG_20210917_14265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