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正文

我院召开5G+人工智能未来工场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2021-09-19 23:02 莫晓春 

9月17日下午,我院在西区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了5G+人工智能未来工场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学院邀请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欧阳缮教授、李雪梅教授、蓝如师教授以及7名相关企业专家对我校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研讨论证。学院副院长常宏斌主持研讨会。  

会上,院长凌永发介绍了5G+人工智能未来工场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实验室的建设及投入使用,是学校、企业等各个层面的合作,是开放式的教学方式,对我院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发展有很大作用,促进培养学生成为应用型人才。  

随后,张波副院长给各位专家逐一汇报了各实验室建设规划情况,专家在听取了我院的实验室建设汇报后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他们强调,一定要围绕培养创新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定位做好实验室建设,从学生的角度出发,配置合适的学生型实验室装备,提高实验室机器的利用率,通过实验室将理论知识推广到实践应用当中,培养学生更好的适应社会需求。  

学院领导凌永发、王凤领、张波、陈景发经理以及实验室建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