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正文

大数据技术系组织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2021-09-06 10:34 王珍珍 

2021年9月4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技术系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座谈会。张波副院长、系主任和新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胡元闯老师主持。 

会上,陈醒基主任介绍了大数据技术系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同时围绕计算机专业的专业发展和主要工作,对新老师提出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胡元闯老师围绕着立德树人核心,从日常教学出发,讲解新老师如何成长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并结合贺州学院教学督导制度,共同学习教学事故案例,警醒新老师;王珍珍老师围绕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毕业设计指导和就业指导,引导新老师结合自身优势提高教学能力。经过互动交流,新老师逐个表态发言,有志成为“四有好老师”和“大先生”。最后,张波副院长总结发言,并对新老师提出要求与期望。 

此次会议的及时召开,能让新老师快速融入到大数据技术系的大家庭,并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当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