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正文

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与智能制造专业新生进行专业教育活动
2020-10-20 10:44 胡沐芳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本专业及尽早地适应大学生活。10月13日下午2:30,在教学楼西A111教室开展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智能制造专业20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该活动有幸邀请到桂林中电广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及技术经理陈剑,客户经理王梓锨出席,及学院副院长常宏斌、智能工程系副主任潘斯宁博士、王永志博士等专任教师出席。    

活动第一阶段由桂林中电广信科技公司总经理李俊做智能制造专业的专题报告,李俊总经理从企业的人才需求角度分析了智能制造专业内涵、技术标准、相关交叉学科等内容,最后李俊总经理与现场的新生们进行了热情地互动并展示了公司研发的机器人,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到其中,激发了新生们对各自专业的热情和兴趣。    

活动第二阶段由智能工程系教师胡沐芳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做相关介绍,重点从专业简介、人才培养方案和大学学习方法三个方面展开。同学们现场积极热情,纷纷思考关于今后专业学习打算及初步对自己未来发展道路进行规划,也明确了自己的大学奋斗目标。    

本次20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的开展,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专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并为新生大学生活起到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