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正文

2020级网络工程专业新生进行专业教育活动
2020-10-20 10:29 胡元闯 

随着新生的报到,为了让2020级新生快速了解本专业的相关情况,了解在大学四年即将学习的课程,将来的就业方向,以及要达到这些目标该如何准备,网络工程教研室2020年10月13日下午在西区教学楼109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引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大数据技术系主任胡元闯老师主讲。    

胡老师首先通过提问式跟学生进行互动,告诉新生们:大学是人生的新的旅途的起点,如何度过大学四年将决定今后的人生命运。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关键的几步走好,以后就会轻松许多。接着胡老师给新生们介绍网络工程专业简介,学网络工程专业后将达到什么能力,将从事什么工作,并就这些问题和新生们进行互动。然后给新生们介绍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大数据技术系的基本情况及优势,介绍网络工程专业的优势,介绍网络工程专业课程体系,四年学习生活规划。最后对同学们提出期望,预祝同学们大学四年学有所成。    

通过本次专业引导活动,让2020级网络工程的学生对网络工程专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大学四年即将学习的课程,将来有可能从事的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对如何能够达到这些目标也有了初步的认识,这将有助于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助力他们在大学四年达到更高更远的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