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验中心>>正文

PLC及自动控制实验室(实验楼324)
2020-07-16 15:18  

 

实验室地址:实验楼324    

实验室简介内容:可编程控制实验室承担了电类专业本专科的PLC课程的实验课任务,通过实验可以帮助学生了解PLC的工作原理、熟悉PLC的结构组成及PLC的指令系统并通过一定的教学实训,让学生熟悉和提高PLC的编程能力和应用能力。    

本实验室有可编程控制器综合试验台12套,各类配套装置包括:编程器、各种模拟控制电路等。    

本实验室的教学实验项目有:电机直接启动、正反转控制、星-三角启动实验;八段译码器、天塔之光实验:交通灯自控和手控实验:水塔水位自动控制;自控成型机实验;自控轧钢机三验;多种液体自动混合控制实验;自动送料装车系统实验;邮件分检机实验;机械手控制系统实验;皮带运输机控制系统;四层电梯控制系统实验;五相步进电机控制系统实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