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1-03 11:54 黄礼欣 

2021年11月2日下午,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分团委负责人黄礼欣以及79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胡语睿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胡语睿代表贺州学院学生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陈杨明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履尽职责,练就过硬本事,勇于创新发展,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希望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再接再厉,深化改革,大胆创新。 

按照议程,大会集体审议并通过了《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人工智能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同时,大会向我院学子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爱校荣校、知行合一,积极投身社会实践。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是在学院事业加快发展、团学工作改革不断深化的背景下召开的青年学生盛会,为广大同学参与学院建设和管理提供了重要平台。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学联和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学生会一定会凝心聚力再出发,勇担使命创辉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