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
2021-09-25 23:01 黄渝惜 

9月24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在民族文化中心报告厅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以“学习百年党史,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题,为2021级新生讲授入学第一节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陈杨明主持党课。  

党课在电影片段《觉醒年代》、新生代表诗朗诵《党在我心中》中拉开帷幕。  

课上,李明用百年党史中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深刻阐述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学党史”,激励同学们通过学习百年党史,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她要求,同学们要铭记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付出巨大牺牲和艰辛劳作的难忘岁月,从艰难跋涉的历史过程中深切感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为未来的成功积蓄宝贵的精神力量,走好未来新征程。希望同学们要在汲取百年党史的伟大精神内涵中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随后,陈杨明老师结合《入党》视频,为同学们解读了《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新生班级“手拉手结对子”活动方案》,希望同学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规范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各党支部书记、2021级新生辅导员、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