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酷暑送清凉——我院领导看望2021级军训学子
2021-09-22 10:39 钟贤 

9月21日,正值中秋佳节,人工智能学院准备好西瓜来到训练场看望慰问正刻苦军训的2021级新生和带班教官。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副书记陈杨明、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训练场地,参训新生正顶着烈日刻苦训练,他们动作规范整齐,步调一致。经教官的整队,新生们神采奕奕地站在了院领导的面前,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展现出我院学子们的精神风貌。  

学院领导表达了对2021级新生们的关心和祝福,赞扬了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忍不拔的优良品质。并要求新生要严格训练,积极准备,展现军人素质,以一份优秀的答卷回报教官的教导和自己的付出,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通信工程专业的王滕栋表示:“军训虽苦,但能磨练我们的意志,硬朗我们的体格,使我们更加团结。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人工智能学院并不孤单,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西瓜,但却是我们吃过最甜的西瓜,这将成为我青春美好的回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