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校园)共建美好家园》主题班会
2020-06-17 12:36 潘泉声 

人工智能学院积极响应贺州市第八轮自治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于2020年6月12日至2020年6月18日期间组织我院学生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校园)共建美好家园》的主题班会学习。       

本次主题班会的场次共计50多场,参加学生以2017级、2018级、2019级为主,部分在校的2016级毕业生也参加了该主题班会,班会参与学生总数共计2000余人。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组织学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等应知应会知识,并列举了学生在文明城市建设中应遵守的行为规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高等学生行为准则,并且发挥好在贺州市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学校创建自治区文明活动中的校园主人翁作用,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