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员心声大家谈】我院党员代表打卡红色基地谈心声
2021-11-01 15:36 黄渝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运用地方红色资源,学史增信。近日,我院党员代表前往桂林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灌阳县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参观学习。

 

李翠玲

李翠玲通信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副书记:  

那一口井,那里曾经埋藏着100多名烈士忠魂冰,冷冷的井水一直侵蚀着他们的躯体,他们为了我们的民族、国家受过多少屈辱,蒙受多少灾难。深深地体会到这一份份炙热的革命,回望党的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  

 

黄渝惜

黄渝惜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  

通过本次参观我深刻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以及“不畏困难、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从行动上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党员。  

 

朱彦霖

朱彦霖教师第一党支部统战委员:  

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我收获颇多,我认为身为中共党员的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与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们要扎实地学习“四史”,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学习前人的智慧,认清历史发展的规律,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开拓创新,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IMG_6654(20211122-213727)

王凤领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基地之行,使我更加要学习历史,向时代楷模学习,不惧艰险的拼搏劲,大力弘扬长征精神,新时代红色基因给予我们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拼搏和自立自强的力量,激励我们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李婷

李婷教师第三党支部党员:  

随着这些珍迹我重走长征路,了解到湘江战役是中央长征以来及其壮烈的一站,也是关系红军生死存亡的一站,红军战士奋勇牺牲的精神鼓舞着当下的我们,让我们知道,什么叫做信念的力量,什么叫舍身为国,什么叫生命的尊严。党和国家从未忘记红军战士们,并且一直深刻地铭记着肩上的使命,吾辈应当自强不息,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唐玲

唐玲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走进湘江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了陈树湘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三年不喝湘江水,十年不吃湘江鱼。”革命红军与老百姓血肉相连,有着割舍不开的“骨肉亲”“鱼水情”,凝聚一起必能激发无穷的正能量。接受这次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我们更加的心明眼亮,感悟到了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真理力量。  

 

陈炎观

陈炎观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打卡红色基地,追寻长征足迹。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精神,深深触动我的心灵,精神和思想受到了空前的革命洗礼。作为当代的青年党员,应珍惜现有的生活,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赖昌华

赖昌华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拼搏来的。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我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学习党史,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赓续红色血脉。我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李燕

李燕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  

通过参观我深深感受到那些故事是那么的感人,那么的可歌可泣!体现出革命先辈们对党忠诚,英勇奋斗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支部学生党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的重要措施,引领支部党员不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周晓林周晓林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

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们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伟大精神。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上,我要向革命先烈们看齐,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进一步锤炼党性,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生活态度,爱岗敬业,敢为人先,发挥党员先锋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