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9-30 10:41 ​​黄渝惜 

9月2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途教授作专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  

会上,吕途作“百年风华 再启新程”宣讲报告,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政治要求,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密切联系实际,为广大师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  

最后李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代表聆听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