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正文

我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座谈会
2021-04-28 15:01 张佳 

4月25日上午,我院在西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学科专业建设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朱其现,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立宁教授,苏州大学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振华教授出席,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凌永发主持会议。  

朱其现对孙立宁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学校发展紧跟大湾区发展的步伐,要不断地解放思想、开放合作、大胆实践创新,进一步促进“院院合作”“院企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孙立宁介绍了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从苏州大学角度分享高校人才发展战略模式,并希望双方可以在学科专业建设、线上线下教学等方面加强交流。  

期间,孙立宁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智慧学习工场、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各实验室、智慧农业大棚、5G技术展厅等教学科研场所。  

学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教务处、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