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我院赴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考察学习
2021-04-26 15:09 王鑫 

4月22日上午,我校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凌永发率人工智能学院考察团一行9人到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考察学习。    

校企合作企业驻校项目经理高文虎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基地,并为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实训室、灌装生产线实训室、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应用开发实训室、制造生产过程执行管理实训室等实训平台。    

据悉,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秉承“学以致用”的工程教育理念,形成依托行业、强化应用、开放办学、高效管理的办学特色,致力于“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级工程人才培养。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走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发展之路,将应用型本科教育办出特色、办出品牌,构建完善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了一条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有效途径。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我院将借鉴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立足地方建设行业引领的应用新工科的成功经验,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