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1-03-04 17:11 文:张佳/图:黄华成 

3月2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由李明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管理人员、各系主任、副主任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对上一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并分别对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实验中心建设等工作作出指示,明确了下一步学院工作目标、思路和重点。  

李明书记指出,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春季开学的条件保障工作;要多措并举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她强调,新学期仍然要做好政治建设工作、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加强人才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多个方面。  

会议为推动学院发展及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