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教授、博士座谈会
2020-04-24 18:07 钟坚安 

 

4月1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学院教授、博士座谈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拥有正高职称或博士学位(含在读)的教师共19人参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玉梅主持。    

座谈会上,校长助理、院长凌永发介绍了新成立的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各项工作进展和近期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教授、博士是我院的高层次人才,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教授、博士们对学院发展、个人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学院与个人同步发展。    

与会教授、博士们畅所欲言,就目前我院的发展定位、发展方向、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积极性调动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各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与会教授、博士们提出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学院要进一步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充分发挥高职称高学历教师在新学院稳定、改革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参会的教授、博士都是学院优秀教师代表,是学院的未来和希望,各位人才能从推动学院发展大局出发,着眼于全院教学科研整体水平的提高,结合自身实际,向学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教授、博士们继续努力,作好表率,积极投身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建设过程中,助力学院形成一个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