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院举办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育报告会
2021-09-20 18:07 胡沐芳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本专业及尽早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17日下午,在教学楼111教室开展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1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该活动有幸邀请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李雪梅教授作专业教育报告。胡沐芳副主任主持会议。 

李雪梅教授从专业的角度生动地给同学们讲述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的含义、机械工程学科架构、专业课程体系等,并介绍了机械制造行业相关的前沿技术,对学科竞赛也进行了介绍,干货满满,激起了同学们的学习欲望。李教授与新生们进行了热情地互动,激发了新生们对专业的热情和兴趣。 

智能工程系教师胡沐芳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建议新生在今后的学生和生活中应该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保持对自身对本专业的自信心。同学们现场积极热情,纷纷思考关于今后专业学习打算及初步对自己未来发展道路进行规划,也明确了自己大学的奋斗目标。 

本次21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的开展,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专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并为新生大学生活起到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作用。 

 

48028666278774444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