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学校梁丁丁书记为2021级新生上入学第一次党课
2021-09-19 18:00 图/文:黄渝惜 

9月18日上午,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2021级新生入学第一次党课人工智能学院分会场分别在逸夫楼329,教学楼114、115、411,信息楼108、109,求知楼101、102、127、128、202、203、241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陈杨明、2021级新生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由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的教学团队授课。     

梁丁丁书记进行导入,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关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从多方面多维度向同学们讲述了我国在经济、军事、外交、交通等各个领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伟大成就。     

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青年教师逐一授课。     

随后梁丁丁书记殷切希望同学们,要有志气,坚定理想信念;要有骨气,不怕困难敢于斗争;要有底气,加强知识储备。     

最后,全体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最真挚的情感。     

本次授课让新生受益匪浅。2021级网络工程1班冯骥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政治大年,紧跟党的步伐,必将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级应用电子技术班梁保江表示:“做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坚持全面发展,把德育放在首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