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院举办2021级通信工程专业教育报告会
2021-09-18 23:41 李翠玲 

9月17日,人工智能学院在行政楼105会议室举办了2021级通信工程专业教育报告会。学院邀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欧阳缮教授、中国移动公司贺州分公司邹力副总经理作专业教育报告。李翠玲副主任主持会议。  

欧阳缮教授从前世今生、通信技术、课程体系、学习转型等方面,介绍了通信专业的发展历程、课程及毕业要求,鼓励同学们培养知识运用、工程实践、团队合作、创新创业、终身学习等多方面能力,牢记读书是常识,核心是“提能力”。他期望同学们:“一要成人,二要成才”,要树立“乐学、勤学、会学”的学习精神,坚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努力成就人生。 

 

邹力作主题为“国内通信智能发展”的讲座。他从通信发展史到未来科技做了详细的介绍,带同学们认识5G技术的多种应用,介绍了通信工程专业的就业方向、行业职位分布等方面,并指出同学们应当拥有清晰的职业规划。 

 

最后,人工智能学院凌永发院长对2021级通信专业新生作专业基本情况介绍。人工智能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教师和130多名通信专业新生参加了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