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第六届“互联网+”导师团队培训会
2020-04-24 18:36 岑东坤 

 

3月25日,我院第六届 “互联网+”导师团队培训会在逸夫楼331室召开。本次培训会由信息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宋光老师主讲,会议就如何指导参赛项目为主题进行培训讨论。我院共有7名“互联网+”大赛导师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宋光老师就商业计划书的主要内容撰写、具体章节布局、专业注意事项这三个方面展开培训。      

会上,宋光老师结合自己的参赛经验分享了备赛技巧,并通过回顾往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双创学生团队路演PPT的优化过程,对如何制作项目路演PPT,如何把握投资人、评委的评判心理以及如何规范PPT的制作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大赛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据了解,今年第六届“互联网+”大赛主办方将贺州学院定为广西区赛主办地。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指导服务体系,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努力提高各项目的质量,争取今年在大赛上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