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大楼俯瞰图自强楼一隅院名墙牌匾墙学院走廊教学工作办公室1教学工作办公室2学生工作办公室1学生工作办公室2小会议室

我院举行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

2020年10月16日 11:57 张佳 点击:[]

10月13日下午,贺州学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在我院逸夫楼115-1室举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欧阳缮教授受聘为我校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校长吴郭泉,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凌永发,人事处处长罗艺荣,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通信工程专业教师代表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罗艺荣处长代表学校与欧阳缮教授签署协议,仪式由常宏斌副院长主持。    

吴郭泉校长对欧阳缮教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祝愿欧阳教授在贺州学院工作、生活期间顺心如意。同时,也对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以及相关部门提出要求,务必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后的服务工作。    

欧阳缮教授表示,很高兴受聘于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他对我院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更对我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寄予了厚望。    

欧阳缮,男,江西安福人。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曾任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主要从事信号自适应检测理论与应用研究工作,主持国家97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课题、国防预研课题、省部级课题等30余项。其中“声纳通信中自身干扰抵消器的研制”获1995年电子工业部科技进步三等奖(个人排名第二)、“34Mb/s图像数字信号适配技术”获1997年广西科技进步三等奖(个人排名第二),“快速子空间跟踪的神经网络方法”获2007年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个人排名第一),2014年获广西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一)。近年来在IEEE Trans. SignalProcessing、IEEE Trans. Nueral Networks、《中国科学》、《电子学报》等本学科领域国内外著名期刊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00多篇,其中60余篇被SCI、EI检索,并被国际学术期刊(SCI源刊)广为引用。后获国务院特殊津贴、广西优秀教师、广西先进工作者、首批广西高校“八桂学者”、全国模范教师、广西优秀专家等荣誉。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桂林市三所高校开展专任教师现场招聘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新入职教师“实验教学操作规范性”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