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21-11-10 09:42 黄渝惜 

11月8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校长助理、院长凌永发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校宣传部副部长刘红艳副教授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张波、胡元闯作中心发言。张波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下苦功夫、真功夫、实功夫,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实推进学院进一步发展。

胡元闯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以及作为支部书记,这一年就去年被定为涣散党支部所作出的相关工作汇报。

凌永发作总结发言。他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肯抓落实,不断取得新成绩,推动学院发展。

吴郭泉指导讲话。他对本次中心组学习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加强学习,把握精神实际,一定要把学习、政治和党放在首位,坚持立德树人之根本,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初心使命,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扎实做好“新工科”技能型人才培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长吴郭泉到会巡听,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伟到会旁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