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新生“党史知识大家答”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2021-10-18 10:59 李婷 

 

10月17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在地方民族文化中心举办新生“党史知识大家答”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陈杨明,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观看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21个新生班级各派出代表队经过预赛,10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分为风采展示、必答题、抢答题和快问快答四个环节,将党史知识比拼和党史知识学习有效融合。 

经过激烈角逐,20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人工智能工程1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荣获二等奖;通信工程1班、电子信息工程2班、智能制造工程1班荣获三等奖;智能制造工程2班、通信工程2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软件工程2班荣获优秀奖。 

“通过知识竞赛,让我重温党的峥嵘岁月,感受历史的厚重和温度,也让我进一步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担当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参赛选手李家欣表示。  

期间,还进行了“学习党史我先行,争做时代新青年”活动优秀作品展示。 

据悉,此次活动是人工智能学院作为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比赛充分调动大学生们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奋进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