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李明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云党课”
2021-09-26 17:02 文/何嘉利 

 

2021年9月25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以“不负韶华,奋发有为”为主题,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云党课”。支部书记陈炎观主持党课。   

首先,李明书记以“大学生为什么要学党史”导入课程,她指出同学们要铭记先辈们建立的不朽功勋,积极传承弘扬革命前辈身上展现的志气,骨气,底气。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心中有党,心中有责,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远大志向,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该支部党员黄小娟说,通过此次党课,让她更加透彻地理解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走好每一步,热心服务同学,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