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教育报告会 ​​
2021-09-22 16:57 赖文雅 

9月1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应用电子技术专业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报告会在教学楼220教室开展。活动邀请了2006级优秀校友、源创智能开发(深圳)有限公司经理黄河作“我的大学我的梦”主题讲座。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副主任赖文雅主持报告会。  

黄河结合自己亲身经历,激励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就制定好职业规划,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树立明确的大学奋斗目标,锻炼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赖文雅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基本情况、机构设置、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她期望同学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心怀梦想再创佳绩。  

林宇星介绍了学校大学生电子设计与创新基地以及电子设计竞赛等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赛,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场报告会。  

IMG_20210917_152115,IMG_20210917_15214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