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1-01-20 11:06 罗坚 

1月19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西政企业务部教育人才培养解决方案销售经理张乐锋到我院逸夫楼115-1共享办公中心开展座谈,我院副院长余长庚主持,学院教师谢祥徐、张敏、罗坚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余长庚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张乐锋经理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转型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两个新开设专业的建设情况与所面临困境。随后,双方就新一代自主可控信息技术产业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  

张乐锋经理详细介绍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情况及校企合作共建共享模式建设情况,通过案例着重介绍了华为AI应用,聚焦AI开发与部署,展现智能时代的无限可能,致力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人才培养。  

最后,余长庚副院长进行总结,他指出,希望彼此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探索校企合作中教师培训与学生培养新模式,制订学院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新专业人才培养新方案,共同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