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动员会
2020-12-30 11:45 朱彦霖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大学生义务兵质量,培养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12月29日16:00,我院在行政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动员会。八步区人民武装部潘桂飞参谋,学校武装部郭朝龙老师出席会议,我院300多名同学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校武装部郭朝龙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首先由郭朝龙老师为征兵工作进行动员宣传,他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们谈了当兵的光荣事迹和感想,他强调,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迫切需要,能够练就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强健的体魄,培养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精神。郭老师还针对国防的意义及入伍的十大好处、应征入伍的基本要求和条件、大学生应征入伍和退役士兵的相关政策福利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接着,八步区人民武装部潘桂飞参谋对军队中的概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介绍了部队各项新政与训练方式,全面的讲述了如今的军营新风貌。   

投身军营尽义务,保卫国家展宏图。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大学生征兵的认识,了解国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支持,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国防建设中,为我院2021年的征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