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考研同学参加考研壮行会,预祝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考研高中(粽)”!
2020-12-23 19:55 谢秋萍 

12月23日下午5点,学校在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考研壮行会暨2021年考研动员会,我院组织了全体2017级考研同学及有意向考研的2018级同学参加了该壮行会。  

在壮行会上,我院17物联1班的谢其珍同学作为17级考研学生代表做了发言。在发言中,谢其珍同学首先回顾了备考的时光,分享了备考的有快乐、痛苦、收获和遗憾。他表示,在准备考研过程中,快乐的是追求理想的那份喜悦,痛苦的是那一道道的错题和记不完的单词公式,收获的是自我的成长,遗憾的是还未成为那个最好的自己。在备考道路上,每当快坚持不住的时候,他就会想起自己当初考研的目的,就会激发起内心的动力,鼓励自己在风浪中继续前进,勇敢的迈向理想的彼岸。随后,谢其珍同学鼓舞17级考研伙伴们坚定心中的梦想,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中积极应考,共同约定要一研为定,一战成硕!同时,他也勉励18级的学弟学妹们为来年的考研而努力奋斗。最后,谢其珍同学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感谢学校为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的复习环境和提供备考指导。  

在本次壮行会中,学校为17级考研同学发放了具有纪念意义的考研笔记本和粽子。在考研笔记本扉页,记载了学校对考研学子满怀鼓励的寄语。分发粽子,则意寓学校预祝同学们都能“考研高中(粽)”!  

我院17级考研同学开心地领取了学校颁发的考研笔记本和粽子,纷纷对学校给予的深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