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AI新力量”第一届学生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20-12-17 17:17 龙美灵 

为综合展现人工智能学院学子素质能力,树立良好院风院貌,人工智能学院于2020年12月13日晚在民族文化中心报告厅举行“AI新力量”第一届学生风采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学校学工处处长邓晖、正丰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鸣、中国移动贺州分公司副总陈俊瑜、校团委副书记钟洲、中兴通讯驻贺州学院项目部工程师赖坤生等五位领导嘉宾担任评委,院党委书记莫达隆和院党委副书记廖玉梅出席了本次大赛。    

经过一、二轮的激烈角逐,参加本次决赛十位选手分三个小组进行对决,每个选手需要完成个人风采展示和模拟面试两个环节。    

参赛选手黄月烟
参赛选手巫世寄

参赛选手用通过演讲、演唱和作品展示等方式展现了他们的个人理想追求、刻苦拼搏的求学生涯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精彩的展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获得了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黄宏发

在模拟面试环节中,选手们自信大方地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理想和奋斗的历程,评委老师分别就各位参赛选手的陈述给出建设性、高瞻性的点评与建议。    

参赛选手贤木火

随后经评委老师、大众评审团根据选手们两个环节的综合表现进行投票,最后18物联1班黄月烟同学获得冠军、18机械3班黄宏发同学获得亚军、18机械2班巫世寄同学获得季军,蒋杏萍、戴晓晓、贤木火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