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广东省恩平市-贺州学院校政企合作工作会议
2020-10-29 18:48 张佳 

10月27日上午,由人工智能学院组织承办的广东省恩平市-贺州学院校政企合作工作会议在我校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凌永发,学校教务处处长杨雄珍,以及恩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海见,组织部副部长冯万钿,恩平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剑彪,恩平市电声行业协会监事长施宝荣等主要领导和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举行了“广东省恩平市人才培养和输出基地”揭牌仪式、“贺州学院人才培养和输出基地工作经费”发放仪式和“恩平电声班(专科)校政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朱其现副校长、蒋奕部长,黄海见部长、冯万钿副部长共同为基地揭牌;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凌永发代表学校接收贺州学院人才培养和输出基地工作经费;学校教务处处长杨雄珍代表学校与恩平市人社局、恩平市电声行业协会共同签署了旨在为恩平市电声行业培养应用电子类工程技术人才、解决我院应用电子技术专科生实习与就业问题的恩平电声班(专科)校政企合作协议。   

朱其现副校长在会上表示,贺州市与贺州学院正主动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希望恩平市政府和电声行业协会在原来合作基础上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校政企合作,让校政企三方进一步加深了解与协作,为校政企合作发展搭建良好的互动平台,促进产教融合的良性发展。   

黄海见部长对我校为恩平市输送人才以支撑地方相关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对我校学生在恩平市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校政企三方今后紧密对接,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机械设计及制造等相关专业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形成长期、深度合作的良性循环。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恩平市与会企业代表提出了企业用人需求,表达了与我校加强合作的期望。   

恩平工业园党工委委员肖婷蔓,恩平市委组织部人才股股长唐永添,恩平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和职业能力建设股股长张艳丹,恩平市机械行业协会会长谢永文,恩平市帕思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永刚,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邓晖、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江浩、我院党委书记莫达隆,副书记、纪委书记廖玉梅,副院长常宏斌,院长助理张波等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广东小香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恩平市金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联合向我校捐赠了30万个口罩。黄海见部长及恩平企业代表一行还参观了我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5G技术展厅、智慧学习工场等教学、实训、科研平台,以及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