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2020级人工智能专业新生进行专业教育活动
2020-10-20 10:42 谢祥徐 

为了更好地促进大一新生对自己专业进行了解并对自己专业学习有一个更好地规划,智能工程系于10月13日下午2:30在教学楼西A210教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出席该活动的有智能工程系主任谢祥徐、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韦显科及相关专任教师。    

本次活动首先由谢祥徐主任分别针对人工智能专业教学方向以及专业特色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包括专业教学特色、主要课程与特点、毕业条件及职业描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及专业教学资源。接着韦显科经理结合当前企业形势分析了人工智能专业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要求学生具备的良好职业素质等,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为今后更好地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讲座为全体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让同学们对人工智能专业就业与前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意义非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