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新生进行专业教育活动
2020-10-20 10:35 何巧萍 

 

10月13日,为帮助2020级新生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帮助大家尽快完成人生角色的转变,人工智能学院在教学楼112室举办了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育讲座。    

学院邀请了广西盛源行电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辉儒作为本次专业教育讲座的嘉宾。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技术系部分专业教师和80名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新生聆听了本次专业教育讲座。专业教育由大数据技术系副主任何巧萍老师主持。    

张波院长助理从认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大数据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大学的发展这三个方面对2020级新生做了专业引导报告。张波老师分别从专业的角度、产业的角度以及贺州学院办学历程的角度深度分析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的内涵及培养模式。他希望同学们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有梦想、愿付出、肯拼搏”,度过一段丰富多彩、硕果累累的大学时光。    

李辉儒董事长从企业的角度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大数据技术的现状、发展及其应用场景,主要讲解了云计算、云存储、人脸识别、疫情大数据、交通大数据、农业大数据等应用技术及场景。最后,他也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同学们有机会去他公司参观学习。    

最后,何巧萍老师希望大家通过本次专业教育为自己立个Flag,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涯,希望同学们四年之后都能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