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体指导教师会议顺利召开
2020-09-17 17:22 黄华成 

9月15日,人工智能学院在实验楼116召开2020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全体指导教师会议。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实验中心主任张波,指导教师谢祥徐、万俊烁、孙全亮、彭娟、黄华成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王鑫主持。      

王鑫副主任介绍了近几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情况,同时对2020年大赛新增题型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从第一阶段的备赛中所总结出来的经验与问题。随后各位指导教师分别从不同角度对电赛历年来各类题型进行了分析,分享他们在备战过程中的经验。      

张波主任表示,本次研讨会通过总结交流电子设计竞赛工作的经验,进一步提升了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的能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进程,积极培养适应和引领未来发展的卓越人才。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指导教师分享、研讨了电赛指导工作的经验及今年电赛题型、内容上的新变化,为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备战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争夺优秀名次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